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我小心翼翼地拆开信封,看见了里面的内容。
【希望放学的时候能留下一会儿。】
这个...言情一般的场景难道是我的错觉吗?
“哼...情书吗?”
身后传来了调侃声。我连忙把卷在一起,“没礼貌!”
瞪着后面的至夏,““什么啊?是你自己大大方方给我看的好吧。”
“谁会大方给你看收到的信啊???”
“那你是留还是不留啊?”
“呃......”问到了点上,我犹豫了一下才给出答案,“作为上一件事的收尾,我怎么也得留下吧。”
“行吧。”
看着至夏若无其事的样子,我不禁心里有些烦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